close

巨人vs紅雀

 

 

巨人先發席托(Zito)將在本場比賽展開季後賽首次的先發,巨人在退無可退的情況下,派出席托先發,他在季後賽曾有過1場出賽,主投2.2局失2分,內容是投得相當驚險,而且還被敲出一支全壘打,本場面對火力復甦的紅雀,恐仍有失分偏多的疑慮,尤其巨人打線的火力仍舊無法提供太多的支援,本場看好度仍偏低,不過本季曾對戰紅雀主投6.2局失2分拿下勝投,或許在擁有較好的對戰紀錄下,有望將戰線拉長。

反觀紅雀推出林恩(Lynn)先發,他在季後賽主要都以中繼為主的工作,不過內容是逐漸被破解,尤其巨人在曾經棒打林恩,這對巨人打線來說是個機會,不過紅雀的牛棚表現是比巨人來的優異一些,本場一有狀況,很有可能馬上啟動牛棚投手,本季林恩也曾對戰巨人主投6局失4分,內容仍舊狀況頻出,本場認為雙方的先發投手皆有疑慮,筆者認為大分反而是一觸及發。

本場推薦:大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