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戰績:23勝14敗

熱火vs火箭

 

 

熱火在開季至今的表現維持大家對他們的評價,不過本場將是B2B2場的作客賽事,對於熱火球員的體力來說,也是個考驗,而且熱火平均得分來到107.5分,在聯盟中是火力最強大的球隊,但在客場的穩定度是遠遠不如主場,進攻火力也明顯下滑,尤其韋德(Wade)的狀態不明,是否會讓他在本場賽事登場,仍是未知數,不過陣中球星如雲,板凳上有路易斯(Lewis)和艾倫(Allen)兩名得分能力優異的球員,本場勝出應是合理的趨勢。

反觀火箭近期陷入低潮,主要原因在於得分過於集中於幾名球員身上,尤其當哈登(Harden)遭到對方嚴重看管下,其他球員無法適時提供火力,也造成火箭近期的平均得分明顯下滑,而林書豪的表現也相當關鍵,目前的傳球能力還算及格,但命中率始終無法提升,使得在進攻選擇上,就少了一個武器,也是火箭在進攻上容易出現熄火的其中一個原因。而在讓分盤部份,目前的勝率仍未過半,加上本場對手是實力高出許多的熱火,對於火箭本場要在主場取得讓分盤勝利是有一定的難度,但好消息是,火箭在休息一天的情況下,以充沛的體力迎戰熱火,本場在讓分盤仍有一拼的機會,不過在進攻火力仍未找回開季的手感時,不宜太看好,筆者認為熱火在得分點平均的情況下,過盤可取。

本場推薦:熱火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