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戰績:26勝20敗

尼克vs馬刺

 

 

尼克本場將真正遇上實力強的球隊,不過氣勢相當旺盛的尼克,仗著旺盛的進攻及強悍的防守,讓尼克開季至今的每場比賽都能贏對手雙位數以上的分數,不過本場來到馬刺主場作客,勢必會有番激戰,而且尼克最近4次作客馬刺時,讓分盤戰績為 04敗,這點是較不利尼克在本場比賽取得讓分盤的勝利,不過尼克最近 7 次遭遇西南組對手時,大小分戰績為 25小,本場或許能靠著防守,拉近雙方差距。

反觀馬刺最近17次遭遇東岸的對手時,讓分盤戰績為132敗,而且開季至今的表現也相當亮眼,主場更取得30敗的成績,而讓分盤部分也有21敗,兩隊最近4次交手時,主隊的讓分盤戰績為40敗,以上數據皆顯示馬刺在主場過盤的機會相當濃厚,順便一提的是,馬刺本季遇上目前排名聯盟前5的球隊皆打出小分,筆者認為本場比賽不推薦讓分盤,看好雙方形成小分對決。

本場推薦:小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