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暴龍vs火箭

 

 

暴龍近況是處於4連敗,客場至今僅有17敗,狀態是相當難以信任,而且本季在客場得分能力不佳,平均攻下92.5分,失分卻高達97.6分,防守端的表現是客場無法取勝的最主要原因,而且控衛德羅尚(DeRozan)近期狀態也出現不穩,雖然有本季從火箭轉來的洛瑞(Lowry)適時填補火力,但仍無法真正反應在戰績上,反觀巴格納尼(Bargnani)的表現則是越來越好。不過對於暴龍來說,本場對手火箭,一直以來,都無法對暴龍取得優勢,近9次交手,暴龍在讓分盤戰績是取得63敗,這點對於暴龍想要拿下本場讓分盤勝利,是有機會的。

反觀火箭近期在主場出賽,是找回一些氣勢,尤其前次主場對戰來訪的尼克,是以28分之差擊潰尼克,這對於近期表現不甚理想的火箭來說,無疑是增添信心,而林書豪(Lin)也在本場賽事,找回一些進攻手感,加上帕森斯(Parsons)近期表現大爆發,這對火箭本場要爭取連勝,是有幫助的。而火箭在主場每場平均可攻下108分,強大的進攻火力,是火箭目前最大的優勢,而且近5場主場讓分盤戰績來到41敗,這對於本場要取得讓分盤的勝利,是多了一項利多。筆者認為,火箭本場在主場擁有強大進攻火力,及近期較佳的主場讓分盤勝率下,是比暴龍更有機會取得本場勝利,本場推薦火箭能夠順利取得本場讓分盤的勝利。

本場推薦:火箭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