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戰績:41勝28敗(前次推2過1)

溜馬vs湖人

 

 

溜馬本季客場戰績26敗,主要原因仍在於得分的穩定度無法改善,本季在客場平均攻下86.8分,這樣的得分能力要取得勝利,確實有一定的難度,不過溜馬最近6次遭遇太平洋組的對手時,讓分盤戰績為 51敗,這點對於溜馬本場作客的讓分盤表現,仍有期待感。

反觀湖人近期的狀態是逐漸攀升,雖然控衛奈許和布雷克仍舊因傷缺陣,但看板球星布萊恩客串控衛的表現其實也不差,而且湖人近7場主場賽事取得61敗,本場要持續在主場取得勝利,應不是太大的問題,不過要注意的是湖人最近 6 次遭遇東岸的對手時,讓分盤戰績為15敗,這點對於湖人要拿下本場讓分盤勝利,似乎又出現疑慮。在對戰紀錄方面,最近6次交手時,客隊的讓分盤戰績為51敗,筆者認為湖人本場勝利可望手到擒來,但讓分盤的勝利卻是看好溜馬能夠帶走,推薦溜馬受讓7.5分過盤。

本場推薦:溜馬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