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戰績:50勝37敗(前次推3過0)

尼克vs熱火

 

 

尼克近期取得4連勝,無論是在進攻端或是防守端的表現仍維持開季以來的水準,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前場在客場面對山貓僅以2分險勝,而且近5場客場讓分盤戰績14敗,但在受讓的情況下卻有31敗的成績,此一利多,也讓尼克在本場作客是取得一些優勢,而且本季首次交手,尼克在主場以20分之差擊敗熱火,本場尼克是有機會過盤的。

反觀熱火在近期的狀態也不是很穩,前場更在客場大意失荊州輸給爐主巫師,本場回到主場勢必重振旗鼓,好好面對尼克這場戰役,不過熱火在主場的讓分盤戰績並不是很好,近5場戰績僅有23敗,反倒是主場的進攻火力相當穩定,平均可攻下112分,本場仍有望持續拿出優異的進攻能力,本季在主場開出的62小也不難看出熱火開出大分的趨勢是相當明顯,筆者認為本場勝負擺一邊,推薦201.5大分過盤。

本場推薦:大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