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籃網vs尼克

 

 

籃網在換了總教練後,在整體的狀態也有顯著的改善,本季對戰東區球隊的戰績來到189敗,勝率仍維持高檔,本場賽事是雙方在本季最後一次交手,本季前3次交手,籃網是以12敗區居劣勢,不過近期在狀態加溫的情況下,本場作客的表現是具有威脅性,而且在搭配讓分後,戰績反倒是有21敗的優勢,本場在讓分盤的表現是有看好的空間。

反觀尼克近期也擺脫低潮,本場在休息充足的情況下面對籃網,近期在舒伯特(Iman Shumpert)傷癒歸隊後,立即為尼克是增添戰力,而總教練目前傾向讓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打替補,也讓尼克在板凳深度上是提升不少,不過對方來勢洶洶,本場仍不容小覷。值得一提的是,雙方近25次交手是開出916小,綜合上述,看好形成低比分賽事。

本場推薦:小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