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戰績:82勝67敗(前次推2過2)

火箭vs巫師

 

 

火箭前場在主場擊敗雷霆,尤其在末節最後5分鐘演出大逆轉,靠著哈豪連線,一舉在主場殲滅雷霆,也讓人看到兩人的默契與分配球的部分有大幅度的進步,其中哈登(James Harden)在近期的表現是維持高檔演出,加上近期火箭完成一波交易,也使得火箭在戰力上將更為完整。火箭近5場平均得分來到112.6分,平均失分110.4分,作戰方式仍以進攻為主,在進攻上,聯盟裡的球隊沒有幾支可以與火箭匹敵,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本場在b2b的情況下作客威訊中心球場出賽,體力上仍有些影響,不過好消息是,本季對戰東區球隊的戰績為176敗,搭配讓分後的戰績亦同,本場作客的表現仍值得期待。

反觀巫師近期的狀態是陷入低潮,雖然在防守上的表現仍維持水準,但進攻端就出現失常,近5場平均得分下降至94分,尤其在面對西區球隊的平均得分更只有92.9分,值得一提的是,本季對戰西區球隊的戰績為713敗,加上近期狀態不佳的情況下,本場在主場面對來勢洶洶的火箭,情況並不樂觀,且主力球員沃爾(John Wall)近期手感陷入低潮的情況下,勢必造成巫師在進攻上的熄火,目前球隊的得分重任是落在另一名後衛比爾(Bradley Beal)身上。綜合上述,筆者認為巫師的實力與火箭仍有段落差,且本季首次交手是以6分之差落敗,因此本場賽事仍看好火箭在客場取得勝利。

 

本場推薦:火箭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