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基vs海盜

 

 

洋基在熱身賽的表現是投優於打,一方面是提謝拉(Mark Teixeira)、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及羅德里格茲(Alex Rodriguez)等主力球員目前因傷無法上陣,導致目前球隊在進攻端的表現是較沒攻勢,不過投手群的表現卻調整的相當理想,團隊防禦率是來到3.87,在聯盟中是排名前三的,而近期在棒子持續加溫後,戰績是逐步提升,本場賽事的表現仍值得期待。

反觀海盜在熱身賽的表現同樣是投手群的表現較為理想,尤其是牛棚的表現甚至是優於對手,目前牛棚防禦率僅有3.56,且近5場失分皆能有效控制,也讓球隊的攻擊火力雖薄弱,但仍能在球賽中取得優勢,綜合上述,雙方在投手群的表現是均力敵,但看好近期洋基的打擊火力,推薦洋基勝出。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洋基過盤

比賽時間:3/18 0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