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猿vs

 

 

桃猿在開季的表現並不符合預期,尤其在打線和牛棚的表現是有待加強的,本場推出洋投波拉斯擔任先發,本季首次對戰象隊,其內容有待觀察,本季先發取得10敗防禦率3.07,是目前猿隊陣中最穩定的先發投手,好消息是,對方打線的實力也是最差的,本場的投球內容仍相當看好。打擊部份,中心打線的威力也是明顯優於對方打者,不過對戰的平均得分僅有2分,對戰的打擊率是低到剩225,且未有全壘打的出現,對於猿隊要取得本場勝利來說,是一大隱憂,加上牛棚表現仍呈現不穩的情況,本場陷入苦戰的機會是較高的。

而象隊先發林煜清的狀態是陷入低迷的,但經過「大郭」郭源治的調校後,能否投出較為優異的內容,仍有待觀察,不過防禦率4.15仍具有拼鬥的機會,不過牛棚表現卻是象隊最大的優勢,目前牛棚防禦率來到3.18,本場的表現仍值得期待,尤其主戰牛棚在近期皆未有出賽,體力絕對不是問題。打線部份,周思齊已能維持每場先發出賽,但手感仍在尋找中,而彭政閔的狀況仍未明,本場即便上場出賽,未必能有表現。綜上所述,雖然猿隊本季對戰象隊的戰績是落居下風,但畢竟整體戰力仍優於象隊,本場要取得勝利的難度不會太高,尤其先發投手的表現仍舊穩健,因此本場是看好猿隊能夠順利過盤。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猿隊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