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s犀牛

 

 

 

象隊本場推出陳鴻文先發,本季首次先發主投6局被敲4安打無失分,最快球速來到151公里,可見讓陳鴻文擔任先發的角色,是可以信任的,本場將面對打線整齊的犀牛,內容仍值得期待。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本季對戰犀牛後援3場,主投2.1局失4分,失分的危機仍然不少,因此本場先發的內容仍須持續觀察。而打擊部份,近期賽事中可以發現,打線有增溫的趨勢,雖然仍無法幫助球隊取得勝利,至少投手擁有的籌碼可以多一些,這對於象隊要改善目前的戰績,是有正面的幫助,尤其指標球員彭政閔在前天轟出個人本季第2支全壘打,打擊率也回升至2成。牛棚的表現就有待加強了,不過定位清楚後,相信牛棚表現有望回歸季初的水準。

而犀牛推出希克先發,本季戰績11敗防禦率1.08,前次先發主投7局失2分仍繳出優質先發的內容,不過最終仍不敵對方投手的表現而吞下敗投,本季對戰象隊先發2場取得10敗防禦率仍是完美的0,且被打擊率僅有106,本場再次交手,仍有機會繼續挑戰無失分的紀錄。打線上,傷癒復出的羅國輝,一歸隊後就展現豪打的實力,而中心打線的火力在聯盟中仍是最強大的,且曼尼的棒子也隨著氣候漸漸轉好的情況下,持續加溫中,因此本場賽事在打線部分仍是犀牛最具優勢的一環。

綜上所述,象隊目前在投打戰力上仍與對手有段差距,雖然整體狀況持續進步,但仍舊不是犀牛的對手,因此本場賽事仍看好主隊過盤。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犀牛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