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一獅vs 兄弟象

開賽時間:7/5 18:35

 

 

獅隊推出洋投費古洛擔任先發,本季戰績01敗防禦率6.48,被打擊率高達359,回鍋後的表現仍差強人意,本場的失分情況仍有偏高的疑慮。牛棚方面,在這波連敗中,可以發現主戰牛棚的狀態是出現較多的失分危機,使得獅隊在比賽後段是打的相當掙扎,不過在經過幾天的休息後,狀況應有回穩的可能形。打線上,教練團在上半季尾端,大膽使用多名板凳球員,表現其實是讓人驚艷的,尤其是郭俊佑及陳俊輝皆有不錯的長打火力展現,故本場在進攻端的表現較值得期待。

而象隊推出增菘瑋掛帥主投,本季戰績55敗防禦率4,近期先發的狀況也是層出不窮,表現與5月是有段不小的落差,好消息是,本季對戰獅隊是取得20敗防禦率3.78,本場仍有機會挑戰對獅隊的3連勝。牛棚方面,上半季仍倚賴官大元及真田裕貴兩人的表現,而兩人在對戰獅隊的內容也相當優異,本場登板出賽的機會不低。打擊方面則是象隊在上半季末出現了低潮,除了中心棒次的表現較為穩定外,後段棒次的打者則是少有貢獻,本場的表現是有疑慮的。

 

 

 

 

綜上所述,兩隊的狀況都陷入低迷,尤其投手群的表現是出現較多的狀況,本場的失分情況仍是偏多的格局,故本場是看好雙方形成打擊戰。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大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