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刊登廣告或任何合作的機會都請點選右邊欄位,詳看裡面的內容唷! 近期剛成立粉絲團,期待大家來幫忙點讚共襄盛舉! FB粉絲團:熱血央央

今日爆了兩場冷門,洋基和馬林魚的比賽最後都輸給同區排名墊底的球隊,看來越到季末越多冷門會出現,所以請各位彩迷朋友們能夠在下注前多多注意這方面的資訊,央央會更仔細的推薦賽事給各位彩迷的,今日戰績23負。

目前戰績:162127

九月戰績:2821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雙城的貝克今日的表現依舊理想,可惜的是雙城的打線遭到藍鳥投手的壓制,導致最後以一分輸球,相當可惜,今日戰績21負。

目前戰績:160124

九月戰績:2618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日強投倒了兩個,也證明說強投和數據並不代表能夠穩穩的拿下勝利,明日的比賽較少,不過今日要推薦幾支有鬥心的球隊,今日戰績12負。

目前戰績:158123

九月戰績:2417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會有些彩迷認為央央為什麼只推一些有機會晉級季後賽的球隊

而其他的球隊都比較少推薦,因為央央認為其他球隊很有可能在這個階段

開始叫一些小聯盟有潛力的球員來大聯盟的賽場上試試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的印地安人是有贏球的契機,但似乎都沒把握住,連續兩戰皆輸球,明天的比賽看來也不樂觀,而洋基的狀況依舊穩健,讓光芒吞下七連敗,使光芒今年進入季後賽的機會可說是微乎其微,而巨人這場投手竟然臨陣換將,導致這個讓分對巨人來說實在是太巨大了,今日戰績22負。

目前戰績:157121

九月戰績:2315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洋基這場比賽打的很精采,而沙巴西亞延續八月至今的手感,雖未拿下勝投,但也為球隊保住贏球的企機,而洛磯那場比賽在後半段展現他們贏球的企圖心,其實有機會將比數拉開,但最後只贏一分,這也是我不敢推紅人受讓的原因,而紅雀那場比賽卡本特投出完投完封勝,對於競爭國聯賽揚獎的她來說,無疑是為他加分不少,今天唯一的敗戰就是天使,天使最近的打線熄火的非常嚴重,最近想下注天使的彩迷必須注意到這點,今日戰績31負。

目前戰績:155119

九月戰績:2113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天使vs運動家這場比賽就可證明球是圓,表示說比賽狀況真的是千變萬化,不過數據卻也是比賽的一部分,另外兩場就可證明這點,今日戰績21負。

目前戰績:152118

九月戰績:1812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昨天在噗浪上強力推薦的雙城,今天以4:1贏了印地安人,而勇士卻是今天唯一倒牌的隊伍,勇士這次的系列戰已經讓自己對於今年想晉級季後賽的夢想又倒退一大步了,明天的賽事其實有很多調洞或是危機存在,所以推薦三場我認為較有機會的賽事給大家參考看看,今日戰績41負。

目前戰績:150117

九月戰績:1611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