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術明星賽前狀況還不錯,但明星賽後似乎還沒收心,今天敗給公鹿,士氣肯定跌到谷底,加上魔術今年就是不會打客場,球季打到現在,客場只拿了3勝,加上客場讓分盤已經連輸13場了,看到魔術客場征戰,只能對奧蘭多的球迷說聲『放棄吧!』。

 

  騎士近期狀況不錯,正逢五連勝的佳績;在Kyrie Irving拿下明星賽MVP後,想必對他個人的信心提升不少,而他今天雖然沒有亮眼的表現,但全隊輕鬆打,在沒有人上場三十分鐘的情況下,輕鬆擊敗七六人;雖然這場是背靠背的比賽,

但騎士是回到自己主場,相對有利。

 

  總結,魔術氣勢絕對低迷,騎士有機會再主場喜慶今年第一次的六連勝,騎士還保有進季後賽的機會,想必好勝心絕對比魔術還重,另外再提供一個數據,魔術近十場客場開出82大;騎士進十場主場開出82大,看似小分也有點機會,但怕兩隊背靠背輕鬆打不防守,一不小心就飆高分了.

 

 

 

國際盤:騎士-5.0

賽事預測:騎士-5.0

P.S(這場也看好騎士贏6-15這個區間)

 

           By King-Si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