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鹿本季改朝換代,注入許多新血,球隊因為還在磨合期,又加上簽下大合約的Larry Sanders又因傷缺陣很多賽事,老將Carlos Delfino本季報銷,O.J. Mayo表現直直落,Caron Butler身手不再,也因此戰績低迷,目前排在東區最後一名。

 

國王本季以DeMarcus Cousins為軸心,季初又從暴龍隊換來Rudy GayIsaiah Thomas本季大爆發,這三個人為國王的三巨頭,可惜替補板凳太薄弱,隊上相同位置太多,教練無法有效率的使用球員,也因此造成球員無法有穩定的表現,目前排在西區最後一名。

 

兩隊防守均屬於中後段班的球隊,公鹿近5場擺脫得分低迷的情況,場均可得107.5分,近5戰開出50小,且近5戰主場則是41小。國王近4次面對勝率未過半的球隊開出40小,近5場客場得失總和為209左右,因此筆者認為大分較為值得投資

 

推薦賽事:205大分

 

By Fire-Ja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