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一昨天以再見失誤結束這場比賽,肯定相當無奈,打線好不容易有發揮,但後援三本柱竟然相繼出現狀況,傅于剛自責一分、邦勝自責兩分、郭泓志無自責但送出兩保送也讓連續解決人次終止,三個人同時當機的情形,讓全聯盟最優異的牛棚瞬間黯淡無光;本場先發投手王鏡銘,上場遭到強襲球擊中腳,幸好檢查後無大礙,會不會有後遺症還有待觀察,而本場要面對氣勢正高昂的桃猿肯定格外辛苦。

  Lamigo本以為快輸的比賽竟然驚奇逆轉,肯定士氣大漲,中心打線更是以15個打數9支安打的好表現讓比賽持續拉距,大師兄的連續安打場次也推進到了第九場;本場先發投手王溢正,上次出賽四局就因雨延賽,讓他錯失一場勝投的機會,本場面對對戰左投手相對不行的統一,有機會在桃園主場拿下一場勝利。

  總結,統一面對左投這個罩門,而且在桃園就是難以獲勝的窘境,實在不容投資;Lamigo在靠著把統一三本柱打翻的氣勢來打這場相對有利,在全員主場的加持下,有機會拿下二連勝。

 

 

 

 

賽事預測:Lamigo勝出

 

By King-Size

 

 

 

 

 

 

你也想成為運彩分析師嗎?

 

贏運彩誠徵各球種運彩分析師數名,不但無經驗者可以應徵,而且應徵上之後將會有專人進行訓練,讓你在運彩分析師之路走得更長更遠

 

 

 

徵選項目:

 

籃球、棒球、足球、網球,能夠跨領域寫文尤佳,並請附上您能寫的領域有哪些。

 

經歷:

 

18歲以上、無經驗可,有經驗尤佳,有經驗者需附上曾在哪個網站或部落格上文,並說明自己在運彩分析的特色及與眾不同之處,以及最拿手的賽事或玩法等等,或是過人之處,能夠提供具體事蹟並附上證明更好。

 

其他須知:

 

經過訓練之後,即可簽約成為正式分析師後,並享有簽約金及公司福利

 

 

 

意者即日起附上以下條件,來信寄到service@winsport.la,並於標題打上[應徵]贏運彩分析師,錄取者將於一星期之內通知複試,沒錄取者不另行通知

 

 

 

---

 

姓名/筆名:

 

撰寫球種:

 

特殊事蹟:

 

部落格:

 

年齡:

 

自我介紹(300字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