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堪薩斯皇家@巴爾地摩金鶯

 

皇家本場派出Jeremy Guthrie (加瑟瑞) 例行賽到現在21敗,開季連續拿下兩場勝投後,近來有不穩的情況,(上一場被打10安打另外被轟出2支全壘打,責失4分防禦率4.68),而且客場出賽防禦率5.58,似乎有些偏高的狀況。

 

金鶯本場派出Wei-Yin Chen (陳偉殷)近三場表現相當不錯,雖然防禦率(4.90)有偏高的情況,本身控球漸漸進入狀態,適時打線及牛棚的幫忙,接連拿下勝投。近三場打擊率0.302,顯示出金鶯打線有越來好攻擊力,無疑對Wei-Yin Chen (陳偉殷)是一大幫助。

 

綜合以上,雙方投手防禦率以及WHIP都差不多,而金鶯打擊率位居聯盟前段班(平均每場可拿下4.64),反觀皇家打線就遜色許多。認為金鶯過盤的機會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