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歷桑那響尾蛇 @ 聖地牙哥教士

 

國聯西區內戰,本季響尾蛇的狀況實在夠低迷,目前依舊保持在爐者的位置,而教士近況也沒好到哪去,近三個系列賽全都沒有贏,兩隊打擊上都較為低迷,也是戰績不佳的主因。教士主場13場賽事打了10場總分在6.5分以下的場數,小分的比例實在居高不下。

先發投手方面,響尾蛇派出阿洛尤,本季狀況有點跌跌撞撞,不過上一場有回穩的跡象,他在近三年面對教士隊30敗防禦率1.93,讓筆者看好他本場出賽能有不錯的發揮;教士則派出凱許納,近兩場狀態不穩定,失分都有偏高的跡象,但主場成績亮眼的他,看好他回到家能有谷底反彈的表現,近三年對戰響尾蛇取得30敗防禦率3.72的不錯成績。兩邊先發皆有不錯的對戰表現,再加上兩隊疲軟的攻擊能力,讓筆者認為這場比賽低比數的機率相當高。

 

 

推薦:6.5小分

 

By 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