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犀牛 vs 中信兄弟象

開賽時間:7/13 17:05

犀牛本場推出陽建福擔任先發,這是他本季首次在一軍球賽亮相,近年在一軍的表現是越來越糟,即便連續2年能貢獻百局,但球隊對他的表現是越來越不敢期待,本場能投幾局算幾局;牛棚在本場賽事的表現相當關鍵,尤其陽建福能投得局數應不會太多,使得中繼投手這一環的表現就相當關鍵了,近期頗受重用的黃柏揚在前次出賽苦吞敗投,反倒是林彥峰及林羿豪等人的表現相對穩健,本場再次上場的機會仍高;打線在近期賽事反倒是冷卻下來,尤其是胡金龍及陽冠威的手感持續冰冷,僅靠林益全一人獨撐大局。

兄弟本場推出洋投寇迪掛帥主投,首次登板主投5局被擊出6安打失2分,整體表現還算不賴,不過直球速度不足是一大隱憂,目前是靠著變化球與打者抗衡,本場表現仍需持續觀察;牛棚在近期賽事中的表現相當穩健,尤其是謝榮豪及湯瑪仕兩人在比賽後段的守成,是球隊非常倚重的牛棚戰力,湯瑪仕更是連拿4次救援成功,只要比數接近,兩人將是教練團的首選;打線在張志豪的歸隊後,打線漸趨完整,最近更是連續6場至少擊出2安打以上,搭配中心打線的長打火力,兄弟打線在近期賽事中展現不同上半季的進攻水準。本場認為雙方打者在本場都有發揮的機會,甚至有機會一舉攻下大局,故本場看好形成打擊戰。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大分過盤

 

 

 

更多賽事分析盡在WinSport贏運彩:

https://winsport.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