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犀牛 vs 中信兄弟象

開賽時間:8/24 17:05

 

犀牛本場預計推出賈西亞擔任先發,近5場先發取得22負防禦率3.18,本季對戰象隊打線是相當有心得,最近2次先發對戰更是一分未失,完全將象隊打者玩弄於股掌之間,前場先發更繳出65安打無失分,另送出對戰新高的8次三振,本場再次交手的表現相當樂觀。牛棚方面,羅嘉仁的加入後,對於牛棚的調度是增添一些變化性,一旦比賽後段出現較多的失分危機,提早推出羅嘉仁也是常有的事,只要他上場,目前還未曾失手過。打擊方面則是犀牛最無須擔憂的,整體打線是4隊中最為整齊的,長打短攻的打者都有,尤其小將們的表現更增添犀牛的攻擊威脅力。

象隊推出「假日飛刀手」林煜清掛帥主投,最近5場先發取得31負防禦率3.52,有逐漸擺脫低潮的感覺,尤其最近5場先發有4場繳出優質內容,值得一提的是,前場先發就是面對犀牛打線,整場繳出710安打1失分,優異的危機處理能力,是讓他取得該場賽事的勝投,不過本場將與賈西亞正面交鋒,內容仍需再提升。牛棚方面的表現是令教練團擔憂,尤其謝榮豪的狀態不盡理想,比賽後段可信任的投手沒有幾個,且犀牛打線的狀態又維持水準以上的演出,打者的表現將相當關鍵。本場認為犀牛在賈西亞掛帥下,加上打線狀況優異,客勝值得期待。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義大犀牛過盤

 

 

 

 

 

大家都在議論紛紛的最新網站…………….

 

最棒的賽事分析頁面盡在WinSport贏運彩

 

https://winsport.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