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粉絲團期待您加入與點讚: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火箭

比賽時間

魔術

12/24-8: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魔術讓1.5

主隊 1.8

大分 1.8

206.5

小分1.8

勝勝負負勝

近況(左為最新)

負勝勝勝負

近期對戰紀錄

魔術14

以火箭本季的陣容來看都是有實力與勇士和馬刺並駕齊驅,但可惜的是,球隊的磨合並不順利,找來到勞森(Ty Lawson)無法幫助球隊在進攻端的表現,反而有種跑龍套的感覺,近期能夠輸給國王及金塊,卻也能打贏快艇,不過值得留意的是,火箭在客場的防守並不理想,尤其最近5次客場出賽有4場失分破百,這是讓火箭要在客場取勝難度大增不少。魔術前場以些微之差敗給老鷹,尤其在第四節的穩定度不如老鷹,到手的老鷹就這麼飛走了,不過值得留意的是,魔術本季只有一次在主場連敗,想要在安利中心擊敗魔術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因此筆者看好魔術過盤。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魔術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