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粉絲團期待您加入與點讚: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鵜鶘

比賽時間

熱火

12/26-1: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熱火讓5.5

主隊 1.8

大分 1.8

212.5

小分1.8

勝負勝勝負

近況(左為最新)

負勝負勝勝

近期對戰紀錄

熱火23

鵜鶘本季有幸參與聖誕大戰,本週的賽事不多,但本場打完後緊接著明日要作客面對火箭,本場賽事面對熱火可說是勢在必得,球隊的主力球員陸續歸隊,戰力逐漸完整的情形下,讓球隊的戰績也逐漸提升,雖然目前仍處於西區後段班的球隊,且近期仍呈現勝少敗多的格局,但搭配讓分盤後的表現是有所斬獲,尤其前波客場之旅的讓分盤戰績來到4勝1負,加上進攻火力持續增溫,對於鵜鶘在客場作戰能力是明顯提升,值得留意的是,鵜鶘近期是讓戴維斯(Anthony Davis)改打中鋒,此一作法應該是為明星賽票選做準備,近期出賽的進攻手感持續增溫,加上改打先發的伊凡斯(Tyreke Evans),裡外都有穩定的得分來源,板凳上則有安德森(Ryan Anderson)及哈勒戴(Jrue Holiday)能夠挹注進攻端的能量,本場面對熱火的表現值得期待。熱火近期在主場出賽的表現並不理想,5場輸了3場,尤其接連輸給同區的球隊,對於球隊的士氣更是一大打擊,進攻火力一直是熱火本季最大的隱憂,過度倚賴韋德(Dwyane Wade)及波許(Chris Bosh),尤其進攻節奏較為緩慢,一旦遭遇擅打快速進攻的球隊,熱火在比賽中就顯得相當吃虧。先發控衛德拉吉克(Goran Dragic)因傷缺陣,本場要出賽的機會不高,使得進攻節奏就由烏德里(Beno Udrih)來掌控,由於他的進攻能力不佳,尤其遇上包夾時,又無法有效突破,使得進攻時間經常受到壓迫,在比賽中經常見到熱火在讀秒階段的出手,這也影響了熱火在進攻端的效率,另外板凳能夠穩定貢獻進攻火力的人不多,一旦先發球員下場休息,進攻端的表現將更令人擔憂。本場認為鵜鶘要在客場出賽拿下勝利的難度雖高,但近況持續增溫的情形下,讓分盤部分反倒是有了期待,反觀熱火在主場表現仍有疑慮,本場推薦客隊過盤。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鵜鶘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