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太陽

比賽時間

溜馬

1/13-8: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溜馬讓9.5

主隊 1.8

大分 1.8

204.5

小分1.8

負勝負負負

近況(左為最新)

勝勝負勝負

近期對戰紀錄

溜馬14

太陽本週的賽程只有面對溜馬及塞爾提克,球隊可藉此機會好好調整球員的狀態,畢竟這波低潮嚴重打擊太陽的士氣,雖然不至於失去爭奪季後賽席次的機會,但隨著進攻核心布雷索(Eric Bledsoe)宣告本季報消,球團高層也有意將陣中有價值的球員做交易,嘗試找新血期待來年的表現。球隊目前的進攻發動皆由奈特(Brandon Knight)一人主導,但突破能力不如布雷索,使得球隊的進攻組織受到嚴重的影響,進攻端的表現不再像之前勇猛,雖然中鋒錢德勒(Tyson Chandler)再次回到先發名單,讓禁區的防守有了倚靠,但太陽的失分仍迅速擴張,近期賽事失分破百更是常見,防守不見起色,進攻又沒期待,太陽要走出這波低潮需要板凳上有球員跳出。溜馬近況持續回穩,尤其防守端的強勢,讓球隊逐漸走回正軌,東區的排名也穩在前八席次,重返季後賽值得期待,尤其球隊一哥喬治(Paul George)走出前次的低潮,讓球隊在進攻上有了穩定軍心的基石,另將艾倫(Lavoy Allen)拉上先發,禁區戰力更為雄厚,似乎有想走回以往的防守見長的作戰型態,由於中鋒馬辛米(Ian Mahinmi)的狀況得到總教練佛格的信任,本季的數據是呈現跳躍式成長,假以時日必成球隊的核心球員。本週的賽事對溜馬而言是較為沈重的,本場面對太陽是唯一一場較好應付的賽事,相信溜馬知道本場賽事是絕對要拿下的,不過值得留意的是,溜馬近年對戰太陽並不理想,勝少敗多的格局,使得讓分盤的表現出現懸念,尤其最近5次在主場班克斯人壽球場出賽的讓分盤戰績為2勝3負,尤其面對勝率在五成以下的球隊,更是頻頻出現爆冷的結果。太陽近況雖不如溜馬,但溜馬在近年對戰上的表現及近期主場出賽的讓分盤戰績都不理想的情形下,本場雖然看好主勝格局,但太陽過盤的機會較值得期待。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太陽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