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當天什麼對戰組合,請您多多發言,央央願意為您提出建議!

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籃網

比賽時間

老鷹

1/17-8:3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老鷹讓11.5

主隊 1.8

大分 1.8

204.5

小分1.8

勝負負負負

近況(左為最新)

負勝勝負負

近期對戰紀錄

老鷹41

籃網近期剛中止連敗低潮,尤其在面對尼克之役,展現睽違已久的進攻火力,也終結連續5場得分未能破百的窘境,少了控衛傑克(Jarrett Jack),的確造成籃網在進攻上的表現,而代理總教練也當機立斷,將表現較為優異的史洛安(Donald Sloan)拉至先發,雖然助攻次數未能持續成長,但有效幫助球隊在進攻節奏上的掌控,球隊能夠順利止敗,他的表現要記上一筆功勞。1月的賽程對籃網是相當艱辛,連續4週都有4場賽事要打,也考驗著球員們的體力及總教練的執教功力,本場將作客至飛利浦球場面對強敵老鷹,前次在此出賽是以14分之差落敗,雖然力圖要有表現,但首節與末節的表現落差過大,且當時還有傑克在陣,本場想要取得勝利真的是敢夢不敢想。老鷹近況也非絕佳,尤其月初接連敗給後段班的尼克,近期又在客場遭黃蜂叮傷,最主要的原因在於防守不給力,頻頻出現失分破百,這是讓老鷹在比賽中打得相當掙扎,本場又將在連續出賽的情形下出賽,本季在此情形下出賽的戰績為6勝3負,搭配讓分盤後的戰績為4勝5負,雖然能夠掌握大部份的賽果,但讓分給對手仍顯得相當吃力。射手寇爾佛(Kyle Korver)的狀態一直沒有調整回來,這對他而言是個警訊,球團高層也有可能尋求交易找到更合適的球員,畢竟本季的東區競爭激烈,一個連敗就可能將排名滑落好幾個位置,雖然老鷹目前暫居東區第四,但排名在後的球隊,勝場差僅有幾步之遙。本場賽事雖然老鷹佔有很大的優勢,尤其陣容較對手完整,且擁有主場優勢,但最大的隱憂在於能否發揮應有的實力,不過最近3次在主場都能大勝籃網取得勝利,本場仍傾向看好主隊勝出。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老鷹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