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什麼組合,多多發言,央央為您提出投注建議!

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老鷹

比賽時間

溜馬

1/29-8: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溜馬讓3.5

主隊 1.8

大分 1.8

201.5

小分1.8

勝負負勝勝

近況(左為最新)

負負勝負負

近期對戰紀錄

溜馬14

老鷹近況並不穩定,尤其接連在客場輸給西區後段班的球隊,這也打擊了球隊的士氣,本季想要衛冕東區冠軍,就目前的狀態看來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本場在連續出賽的情形下作客班克斯人壽球場出賽,本季在此情形下出賽的戰績為7勝4負,搭配讓分盤後的戰績來到5勝6負,勝率的落差關鍵在於進攻火力無法發揮應有的水準,近期會接連輸給實力較差的球隊,就是頻頻在比賽中出現較長的得分乾旱期,尤其射手寇爾佛(Kyle Korver)的狀態明顯不如上季,本季三分命中率是較上季下滑近8個百分點,少了他的三分火力支援,是讓老鷹的外圍火力更顯薄弱;巴塞摩(Kent Bazemore)無法場場穩定貢獻得分火力,也讓對手可以更針對性的防守其他老鷹球員,看來教練團必須要想想辦法了。溜馬近況更是低迷,防守端幾乎不設防,頻頻讓對手在賽事中輕鬆拿下百分,即便溜馬在比賽中展現水準以上的得分能量,仍舊無法幫助球隊取得多場勝利,總教練佛格對此也感到相當無奈。溜馬目前的排名下滑至東區第八,與緊追在後的黃蜂及尼克的差距並不大,隨時都有可能遭對手超越,好消息是,到月底都是在主場出賽,對於溜馬要穩住目前的排名是一大利多。溜馬目前仍有兩名主力球員在傷兵名單中,使得進攻火力集中在喬治(Paul George)及埃利斯(Monta Ellis)身上,雖然其他隊友偶有佳作,但無法延續表現對於球隊在進攻端的幫忙仍相當有限。老鷹近況雖不穩定,但近期對戰溜馬還頗有心得,尤其對方在防守端仍尚未找到方法前,老鷹要在本場賽事施展進攻火力應不是問題,反觀溜馬在主場優勢的加持下,進攻火力仍值得期待,本場認為兩隊形成進攻戰可期。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大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