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央央幫您找趨勢!

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公牛

比賽時間

快艇

2/1-4:3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快艇讓5.5

主隊 1.8

大分 1.8

204.5

小分1.8

勝負勝負負

近況(左為最新)

勝勝負勝負

近期對戰紀錄

快艇32

公牛這波客場之旅來到史戴波中心出賽,首戰面對實力較差的湖人是輕鬆寫意以23分之差取得勝利,在休兵兩天的情形下面對同城的快艇,本季在休息兩天的情形下取得8勝2負,尤其在受讓盤部分更有75%的高勝率,雖然陣中有多名傷兵,像中鋒諾瓦(Joakim Noah)本季宣布報銷,辛瑞奇(Kirk Hinrich)及米羅提克(Nikola Mirotic)則是近期陸續進入傷兵名單,本場歸隊出賽的機會不大。公牛目前的陣容輪替沒有太大問題,尤其幾名板凳球員在經過一段時間的磨練後,能適時幫助球隊維持比賽競爭力,另外先發球員的表現也相當穩健,近期更讓摩爾(E'Twaun Moore)擔任先發一職,表現雖不夠出色,但防守端仍給予球隊能量,本場面對強敵快艇雖是場苦戰,但仍有機會在客場搏得連勝。快艇前波客場之旅頗有斬獲,接連擊敗東區強權溜馬及老鷹,尤其展現睽違已久的防守強度,是快艇能夠接連取勝的主要原因。板凳球員在近期賽事中的表現備受教練團肯定,第六人克勞佛(Jamal Crawford)在1月的平均得分來到14.7分,是本季單月新高,尤其投籃的把握性提升,是快艇在1月能夠拉出長紅的關鍵人物;強森(Wesley Johnson)則偶有佳作,雖然無法接連繳出好表現,但整體表現也不落人後,近期頻頻受到總教練的重用,上場時間更是大幅增加;中鋒喬丹(DeAndre Jordan)在葛瑞芬(Blake Griffin)因傷缺陣下,努力捍衛禁區有功,1月的平均籃板來到15個,同樣是本季以來單月新高。雙方實力在伯仲之間,尤其公牛在休息充分的情形下出賽,又有讓分盤的加持,表現是更受期待,反觀快艇雖佔有主場優勢,但最近5次在主場面對公牛的讓分盤戰績為2勝3負,本場略看好客隊過盤。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公牛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