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央央幫您找趨勢!

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騎士

比賽時間

溜馬

2/2-8: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騎士讓5.5

主隊 1.8

大分 1.8

210.5

小分1.8

勝勝勝負勝

近況(左為最新)

勝負負負勝

近期對戰紀錄

溜馬23

騎士在1月拿下12勝3負,三劍客近期輪流在比賽中發揮,且其他球員都能適時給予支援,是騎士能夠穩住東區龍頭寶座的原因。2月賽程稍微輕鬆一些,當然跟明星賽週有些關係,陣中只有詹姆士(LeBron James)一人參加全明星賽,其他球員可以得到一個完整的休息。本週首戰將作客至班克斯人壽球場出賽,近年在此出賽打的並不順手,即便是上季也都一勝難求,目前在此球場是處於10連敗,不過球隊近況相當優異,尤其勒夫(Kevin Love)也開始加入戰局;史密斯(J.R. Smith)在外線也有很好的手感,進攻端的表現應能給予對手極大的威脅。另外值得留意的是,鋒線球員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近期被拉至先發名單,教練團的用意是希望打出更流暢的球風,騎士的鋒線一字排開非常堅強,近期賽事頻頻收到好的成效,也因應目前打小球的風潮。溜馬近況不是太好,雖然面對老鷹取得勝利,但防守端的意識不足,一旦大量失分迅速拉開比數,對於球隊在比賽中的競爭力將有顯著的影響,本場要面對擁有許多單打能力好手的騎士,即便擁有不錯的進攻策略,想要在主場留住勝利,防守會是溜馬的決勝關鍵。菜鳥中鋒透納(Myles Turner)在近期被總教練扶上先發,整體表現令人驚艷,與馬辛米(Ian Mahinmi)的搭配組成雙塔,面對半場陣地戰的球隊,溜馬的陣容具有一定的優勢,不過板凳的可用之兵不多,近期的表現也不盡理想,從先發降至板凳的邁爾斯(C.J. Miles),外線手感持續滑落,1月的三分命中率僅有25.6%,是本季單月新低,一旦先發陣容下場休息,溜馬在比賽中的競爭力有較大的影響,本場認為溜馬雖在主場對戰騎士一直佔有優勢,但對手近況相當理想,筆者認為溜馬在主場對戰騎士的連勝將會在本場中斷。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騎士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