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其他賽事推薦PO文在粉絲團唷!

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央央幫您找趨勢!

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活塞

比賽時間

溜馬

2/7-8: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溜馬讓4.5

主隊 1.8

大分 1.8

204.5

小分1.8

負勝負負勝

近況(左為最新)

勝負勝勝負

近期對戰紀錄

溜馬41

活塞近期接連輸給東區前八的球隊,對於球隊的士氣多少都有影響,這幾場賽事打下來可以發現,防守端有很多問題,近期賽事頻頻出現失分破百的情形,這對於活塞在進攻端的壓力增加不少,尤其先發球員當中又以伊利亞索瓦(Ersan Ilyasova)及莫里斯(Marcus Morris)的防守最糟糕,鋒線部分僅剩中鋒德拉蒙德(Andre Drummond)有些嚇阻的效果,本場將作客至班克斯人壽球場面對溜馬,防守端若不能再花多點心思,本場恐怕是凶多吉少。板凳球員在近期有了較多的回應,菜鳥前鋒強森(Stanley Johnson)受到總教練的重用,上場時間頻頻增加,在進攻端的貢獻也有目共睹,防守的能量也較先發球員優異;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的表現仍有不小的起伏,即便教練團重視他的存在,但仍在尋找以往的身手。溜馬本週的賽事相當艱辛,本場在連續出賽的情形下回到主場迎戰活塞,本週與東區前八的騎士、老鷹與活塞交手,對於溜馬是個嚴峻的考驗,不過重新找回進攻效率,對於球隊在本場作戰是一大利多,但值得留意的是,溜馬不擅長打連續出賽的賽程,近期在此情形下出賽是處於6連敗。球隊一哥喬治(Paul George)的狀態仍不理想,投籃手感持續冰冷,好在板凳上有邁爾斯(C.J. Miles)能夠適時彌補此一火力空缺;菜鳥前鋒透納(Myles Turner)已站穩先發球員的位置,不過近期賽事中的進攻感覺也不理想,好在鞏固籃板的意識強烈,對於球隊仍有貢獻;希爾(George Hill)本季的上場時間雖較上季更多,但場上的效益卻不如以往,主要原因在於埃利斯(Monta Ellis)的加入後持球率下滑,連帶影響他在進攻端的表現。活塞在客場作戰能力仍有疑慮,反觀溜馬在連續出賽的表現不穩定,兩隊對於勝利的掌握性都有疑慮,但進攻火力仍值得期待。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大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