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其他賽事推薦PO文在粉絲團唷!

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央央幫您找趨勢!

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金塊

比賽時間

尼克

2/8-2: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5

主隊 1.8

大分 1.8

.5

小分1.8

負勝負勝負

近況(左為最新)

負負負勝負

近期對戰紀錄

尼克23

金塊近期成為聯盟中的讓分盤殺手,戰績雖不起眼,在西區的排名仍處於後段班,但搭配讓分盤後,盤口績效大幅提升,在聯盟中僅次於聖安東尼奧馬刺,進入新年後的金塊有此表現除了盤口持續看壞它,另一個因素就是進攻火力的提升,近期得分場均持續上揚,是讓金塊在讓分盤部分更具競爭力,本週將進行東區客場之旅,對於進攻端的強勢演出,讓分盤表現仍有很高的期待。菜鳥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在總教練的重用下,近期收到不錯的成效,尤其鞏固籃板的表現更讓球隊得到實質的效益,與『半獸人』法里德(Kenneth Faried)的搭配,更有效捍衛球隊的禁區;球隊一哥賈里納里(Danilo Gallinari)的表現相當沉穩,本季至今的表現也是生涯最巔峰的一季,擁有穩定的三分外線,搭配沉著的個性,是教練團相當喜愛的球員;菜鳥控衛穆迪埃(Emmanuel Mudiay)逐漸改善助攻失誤比,讓球隊有他在場上的效應持續提升,但投籃命中率不佳仍是不爭的事實。尼克來到2月的表現仍未見好轉,進攻火力不足是無法扭轉近期頹勢的關鍵因素,球隊過於倚賴幾名球員,讓球隊的攻勢無法威脅對戰球隊,本場雖回到麥迪遜花園廣場出賽,但進攻效率無法提升,對於勝利的把握度仍有疑慮。球隊一哥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仍是撐起球隊進攻的頭號球員,雖然努力的讓其他隊友融入攻勢,但很顯然的,難以隻手遮天;阿佛拉羅(Arron Afflalo)的表現起伏較大,總教練對此也感到無奈;頂替受傷的卡德隆(Jose Calderon)擔任先發的蓋洛維(Langston Galloway)擁有不錯的進攻能力,但組織球隊攻勢仍不是他擅長的。兩隊的實力應是旗鼓相當,尼克雖然在主場面對金塊仍有一定的優勢,但進攻無力將是本場最大的隱憂,故本場宜看好客隊在讓分盤的表現。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金塊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