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央央幫您找趨勢!

邀請您一起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塞爾提克

比賽時間

金塊

2/22-6: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塞爾提克讓3.5

主隊 1.8

大分 1.8

214.5

小分1.8

勝負勝勝勝

近況(左為最新)

勝負勝勝負

近期對戰紀錄

金塊14

塞爾提克在上半季強拉尾盤,排名躍升東區第三,能有此成績,總教練史蒂文森居功厥偉,進攻流暢是塞爾提克能夠逐鹿中原的關鍵因素,平均一場可攻下105.7分,是東區聯盟最會進攻的球隊,後衛湯瑪斯(Isaiah Thomas)更入選明星球員的殊榮,另外先發板凳都是可用之兵,且人人都有傳球助攻的能力,是讓交戰球隊防不勝防,本場作客百事中心出賽的表現仍非常值得期待。金塊戰績也有起色,進攻火力的增溫是主要原因,也帶起球隊在讓分盤的表現,上半季末拉出一波17戰15勝的讓分盤戰績,成為聯盟讓分盤戰績的佼佼者,不過近年對戰塞爾提克始終落居下風,且前次交手的進攻火力也不如對手,筆者認為金塊回到主場後可望將進攻火力提升。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大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