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央央幫您找趨勢!

邀請您一起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熱火

比賽時間

塞爾提克

2/28-4: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塞爾提克讓5.5

主隊 1.8

大分 1.8

212.5

小分1.8

負勝勝勝負

近況(左為最新)

負勝負勝負

近期對戰紀錄

塞爾提克23

熱火下半季至今的表現不差,雖然前場輸給聯盟霸主勇士,但也僅僅是下半季的首敗,球隊的輪替模式做了調整,目前看來是收到好的成效,進攻火力更是明顯提升,加上原有的防守強度,讓熱火的勝場數能夠持續累積,本場將作客TD花園廣場面對塞爾提克,這是本季首次在此出賽,上季在此出賽是連連取勝,不過綠衫軍已今非昔比,也增添了熱火本場作戰的難度。球隊進攻頭號戰將韋德(Dwyane Wade)已歸隊出賽,目前狀態相當優異,只要不受傷勢影響,他的表現絕對是球隊奪勝的關鍵人物;改從板凳出發的懷特賽德(Hassan Whiteside)未有不適應的問題,下半季的出賽都是雙十演出,其實改從先發出賽的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並未因此得到更多上場時間,雖然他在場上的效應頗高,但總教練並未因此增加他的上場時間;鄧恩(Luol Deng)的倔起是彌補了波許(Chris Bosh)缺陣的火力空缺,2月更是本季至今表現最佳的月份。塞爾提克近期剛結束客場之旅,最大的問題不在進攻火力,防守端的輕忽讓塞爾提克吃了不少虧,使得近期賽事多以大分格局呈現,回到主場出賽的塞爾提克有望重振旗鼓,最近在主場出賽取得8連勝,讓分盤戰績7勝1負,對於本場奪勝是增添許多信心。湯瑪斯(Isaiah Thomas)近況持續火燙,能攻能傳是名進攻型的控衛;專司得分的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在2月的表現也相當突出,尤其三分外線的手感優異,增加了他在進攻端的範圍;斯馬特(Marcus Smart)及透納(Evan Turner)則是板凳席上的得分暴徒,在傳球組織上也不遺餘力。本場認為塞爾提克要在主場扳回一城的機會不低,不過熱火近況也不遑多讓,雙方激戰可期,首選大分。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大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