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讓熱血央央幫您!

 

 

灰狼

比賽時間

黃蜂

3/8-8: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黃蜂讓9.5

主隊 1.8

大分 1.8

212.5

小分1.8

負負負勝負

近況(左為最新)

勝勝勝負勝

近期對戰紀錄

黃蜂41

灰狼3月初的表現就陷入連敗,進攻火力略微降溫,但防守仍不給力,失分破百仍是常見的格局,一旦進攻端失去競爭力,對於球賽就失去掌控力,尤其最近客場出賽早早就失去競爭力,本場又要面對作客時代華納球場面對近況不錯的黃蜂,對於灰狼要取得勝利的機會更顯得渺茫,即便搭配讓分盤的表現,取得獲勝的機會也不高。選秀狀元唐斯(Karl-Anthony Towns)近期出賽卯足火力在進攻端做出表現,投籃命中率的提升讓得分是更為輕鬆,籃板鞏固也沒忘記,連續3個月繳出雙十數據的機會仍高,也為自己在新人王的競爭上增添優勢;上季狀元郎威金斯(Andrew Wiggins)進入3月後,整體數據下滑,但進攻效率不差,唯獨出手慾望不高;反倒是下半季多以先發出賽的拉維恩(Zach LaVine)漸露光芒,強烈的進攻慾望,讓球場上多了一名進攻箭頭,灰狼想要在本場賽事保有競爭力,他的表現至關重要。黃蜂接下來還有連續6場主場賽事進行,這是黃蜂要力爭上游的最好時機,尤其這波主場出賽都未遭遇太強的球隊,要全數取勝並非不可能,進攻火力旺盛,讓黃蜂難以被擊敗,本場在休兵兩天的情形下面對西區弱旅灰狼,自然是想把連勝氣勢延續下去。沃克(Kemba Walker)在進攻端的能量持續增加,總教練也賦予他持續開火的權利;巴特姆(Nicolas Batum)在近期展現難得進攻慾望,他若能加入戰局,對於黃蜂接下來的表現更是一大利多;其餘三名先發球員扮演好綠葉角色,各司其職的表現,是黃蜂接連取得勝利的原因之一;板凳的輪替陣容也非常明確,尤其在板凳上場後,球場上的效應不輸給先發球員,這點是讓總教練感到欣慰。雙方無論是實力或是近況都有段落差,尤其黃蜂在近期遭遇灰狼多以大勝作收,本場認為主隊過盤大致底定。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黃蜂過盤

更多有趣的內容盡在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