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讓熱血央央幫您!

 

 

火箭

比賽時間

塞爾提克

3/12-8:3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塞爾提克讓5.5

主隊 1.8

大分 1.8

221.5

小分1.8

勝負勝負負

近況(左為最新)

負勝勝勝勝

近期對戰紀錄

塞爾提克14

火箭亟需一波連勝來奠定季後賽的資格,進攻端的表現其實不令人擔憂,本季至今平均仍有105.5分的火力,在聯盟中暫居第五,但防守端的表現卻是火箭無法打出上季勇猛表現的主要原因,陣中僅有阿里沙(Trevor Ariza)及比佛利(Patrick Beverley)在防守端有些貢獻;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以往的防守強度已不復見;哈登(James Harden)又過於著重進攻表現,使得球隊在攻守兩端明顯失衡。塞爾提克維持正軌演出,近期賽程較為鬆散,讓塞爾提克球員擁有更多的調整與休息的時間,本季打進季後賽幾乎確定,目前要爭的是更高的排位,主場出賽的表現依舊強勢,不過近年對戰火箭一直未能取得上風,本場交手仍有些隱憂,且本場開出塞爾提克讓分的機會頗高,筆者認為火箭過盤的機會大增。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火箭過盤

更多有趣的內容盡在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