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讓熱血央央幫您!

 

 

魔術

比賽時間

暴龍

3/21-4:3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暴龍讓10.5

主隊 1.8

大分 1.8

.5

小分1.8

負勝負勝負

近況(左為最新)

勝勝負勝勝

近期對戰紀錄

暴龍41

魔術本週賽程較為緊湊,尤其多為客場出賽,考驗著球員的體力負荷,若這波客場之旅無法取得好的表現,季後賽的機會將正式告終。本場將作客加拿大航空中心球場出賽,雖然是本季首度在此交手,但以往在此的表現並不理想,目前是處於6連敗,且對手在本季的狀況更勝以往,魔術想要爆冷擊敗暴龍的機會相當渺茫。烏希維奇(Nikola Vucevic)及裴頓(Elfrid Payton)目前仍在傷兵名單,對於球隊的戰力有很大的影響,補上先發的戴德蒙(Dewayne Dedmon)表現相差甚多,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雖力圖與隊友搭配,但默契上仍有待時間磨合;尼科爾森(Andrew Nicholson)逮到機會充分發揮自己的表現,對球隊的戰力是一大利多。暴龍仍想衝擊東區霸主的地位,目前在後緊追不捨,仍期待騎士有較多的狀況出現,一舉突破重圍站上東區龍頭,近期在客場接連拿下公鹿與溜馬,證明自己在客場擁有好的作戰能力,本週賽程對暴龍是較為輕鬆,有機會持續咬緊與騎士之間的差距。中鋒瓦倫希拿斯(Jonas Valanciunas)因手傷再次進入傷兵名單,但拜永博(Bismack Biyombo)在本季的表現深受總教練的喜愛,擔任先發的角色並不陌生,對於籃板的癡狂更是持續幫助球隊捍衛禁區,最近幾場先發籃板上雙輕而易舉;球隊進攻雙核心迪羅尚DeMar DeRozan)與洛瑞(Kyle Lowry)仍維持水準演出,三人的上場時間都持續上調,40分鐘更是常見;板凳出發的派特森(Patrick Patterson)也是總教練愛用的球員,頻頻幫兩人做掩護得到更多的出手空間。雙方實力有段落差,魔術狀態雖有回穩,但少了兩名先發主力,本場面對暴龍沒有太多威脅力,反觀暴龍在主場的作戰能力強勢,勝利應是囊中物,尤其最近6次在主場面對魔術的讓分盤戰績為5勝1負,本場推薦暴龍讓分過盤。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暴龍過盤

更多有趣的內容盡在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