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讓熱血央央幫您!

 

 

雷霆

比賽時間

暴龍

3/29-7:3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雷霆讓3.5

主隊 1.8

大分 1.8

212.5

小分1.8

勝勝勝勝勝

近況(左為最新)

負負勝勝勝

近期對戰紀錄

暴龍32

雷霆近況大好,近期拉出的連勝讓球隊在西區第三的位置更加穩固,到季末的賽程中多以五成以下勝率的球隊為主,只要不出太大的狀況,應能維持此排名到季後賽。雷霆雙俠杜蘭特(Kevin Durant)及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各司其職,幫助球隊在進攻端打得更出色,不過值得留意的是,本季首次對戰暴龍是以5分之差輸球。暴龍結束客場之旅後,回到主場就要面對另一支西區強權雷霆,對暴龍的考驗還未結束,雖然前次對戰贏球,但最近5次遭遇西區球隊的戰績只有2勝3負,尤其對手的進攻火力突出,對暴龍的防守陣勢是一大挑戰,少了羅斯(Terrence Ross)及卡羅(DeMarre Carroll),攻守兩端都有不小的影響。央央認為雷霆近況優於暴龍,進攻端的優異表現可望衝破加拿大航空中心球場,推薦客勝。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雷霆過盤

更多有趣的內容盡在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