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讓熱血央央幫您!

 

 

公牛

比賽時間

火箭

4/1-7: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5

主隊 1.8

大分 1.8

.5

小分1.8

負負負負勝

近況(左為最新)

負勝負負負

近期對戰紀錄

火箭23

公牛近期陷入連敗的泥沼,勝率也正式跌破五成大關,東區排名掉出季後賽席次,球團高層絕對沒有想到球隊換了教練之後,戰績會有大幅滑落的情形,公牛目前士氣低迷,連面對後段班的球隊都找不到贏球的方式,偏偏接下來多以客場賽程為主,本季在客場的勝率並不理想,想要在此時拉出一波長紅機會非常渺茫,看來公牛真的要與季後賽無緣了。後場大將羅斯(Derrick Rose)及巴特勒(Jimmy Butler)的歸隊無法幫助球隊走出低潮,尤其巴特勒傷癒之後的表現非常糟糕,手感盡失,雖然試圖在進攻組織上幫助球隊,但效應相當有限;賈索(Pau Gasol)的狀態略有增溫,但教練團希望他能拿出更好的表現,尤其球隊目前的困境真的需要他更多的能量挹注;布魯克斯(Aaron Brooks)重新找回進攻的感覺,教練團也願意給他更多時間幫助球隊,若能延續近期的表現,對於球隊的競爭力肯定能夠有幫助。火箭近況也好不到哪去,勝率也在五成附近徘徊,近期作客輸給溜馬,勝率再次跌破五成,與本場對手的情況同樣慘淡,目前與同組的達拉斯小牛要競爭西區最後一個季後賽席次,唯一的優勢是,比較對戰略佔上風,且接下來多以主場賽事為主,火箭只要把握住主場賽事,對於晉級季後賽還不至於悲觀。「得分之鑰」哈登(James Harden)仍維繫球隊在進攻端的能量,除了得分給力傳球也不遺餘力,3月的平均助攻更來到9.6次,是本季單月新高;霍華德(Dwight Howard)雖然努力捍衛禁區,但整體表現仍呈現下滑的趨勢,進攻端的威脅力不若以往,鞏固籃板已是他目前能夠做好的事情;摩塔尤尼斯(Donatas Motiejunas)在場上的效率不差,但總教練似乎不太愛用他,反倒是3月加入的畢斯利(Michael Beasley)得到寵愛,一方面也是他的進攻表現能夠立即給予球隊支援,且移動能力較佳,籃板鞏固也有一定的水準。本場認為兩隊近況都不理想,但火箭本場擁有主場優勢,最近3次在主場迎戰公牛都能取得勝利,看好主勝。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火箭過盤

更多有趣的內容盡在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