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

比賽時間

國民

6/14-7:05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國民讓1.5

主隊 1.8

大分 1.8

6.5

小分1.8

亨德里克斯

先發投手

薛茲爾

負勝負勝負

近況(左為最新)

勝負勝勝勝

近期對戰紀錄

國民05

亨德里克斯(Kyle Hendricks)近期出賽的表現優異,尤其在5月28號投出一場5安打1失分的完投勝,延續該場的好表現直到最近,雖然未能連連取得勝投,但優異的表現給予球隊較多的贏球機會,但隊友在近期賽事的火力並不給力,加上亨德里克斯在客場先發的表現較不理想,本場作客陷入苦戰的機會甚高。國民推出薛茲爾(Max Scherzer)應戰,近期表現依舊穩健,不過也受到隊友的火力起伏影響,使得多場好投都未能得到回報,尤其球隊在近期遭遇小熊都未能找到突破的方法,連連輸球也增加本場賽事的變數,不過國民打線在近期賽事非常勇猛,對於薛茲爾先發將是一大利多。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國民過盤

熱血央央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