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分析命中率稍差,所以決定推薦幾場較為熱門的賽事,昨日戰績一勝二負。

目前戰績:1821

賽事:5011海盜VS費城人

投注:費城人讓1.5分過盤

理由:費城人近況甚佳

補充:雖然杜克的表現比布蘭頓要好一些,但是來到費城人的主場,似乎就是五

   五波了,而且最近海盜的表現不好,打擊狀況也很差,長打能力就不用多

   說了,而費城人的打線正在加溫中,所以我看好費城人能夠讓分過盤。

賽事:5013紅人VS大都會

投注:大都會不讓分過盤

理由:阿洛尤近況不佳,而尼維表現穩定。

補充:兩隊投手本季表現,可以說是不相上下,但就以近況來說,尼維是佔點優

   勢,而且在主場出賽,贏一分的機會相當高,反觀阿洛尤的近況就很差勁

   ,最近幾乎是場場失分超過5分,只要大都會的牛棚能夠穩守下半場,那

   紅人的要在大都會主場過關的機會就很低了,所以我推薦大都會不讓分過

   盤。

賽事:5017國民VS太空人

投注:太空人讓1.5分過盤

理由:奧斯瓦特恢復賽揚身手,本場比賽交給他就對了

補充:光看國民的打線,再加上奧斯瓦特最近的表現,讓1.5分實在是很甜的盤

   ,而且國民的先發投手歐森,本季表現不佳,雖然對戰成績是31負防

   禦率4.36,但還是不及奧斯瓦特的3勝1負防禦率2.97,所以我推薦太

   人讓分過盤。

賽事:5020馬林魚VS響尾蛇

投注:7.5分小分過盤

理由:兩強相爭,小的可以

補充:諾雷斯柯最近表現開始回穩,而哈倫表現也一直維持在高檔,這場大小分

   雖開7.5分,但是我還是要推薦小分過盤。

賽事:5021洋基VS天使

投注:天使受讓1.5分過盤

理由:張伯倫表現不佳,碰上桑德斯只有輸球的份。

補充:雖然洋基近況是全美聯最佳,但是近幾年到天使主場作戰,都是落居下風

   而張伯倫最近表現實在是不太好,防禦率已攀升至4.04,雖然桑德斯也

   只有4.44,但就以天使的主場把關下,我看好天使即使贏不了球,也容

   易讓洋基掉洞輸球,所以這場我看好天使受讓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