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最大的變數在於勇士的傑克森轉隊至山貓,而且板凳突然爆出一個莫瑞狂取

31分,所以最終魔術只贏了6分,今日戰績01負。

 

十一月戰績:1516

 

賽事2102雷霆VS熱火

投注:熱火讓5.5分、180.5大分

理由:這場雷霆將作客至熱火主場,本季熱火主場表現不錯,而且讓分過盤的機

   會高,這場碰上雷霆,雖然雷霆最近狀況不錯,而且在客場搭配讓分盤表

   現也不錯,但是我認為熱火在上一場表現不佳的情況下,而且又休兵多日

   的情況下面對來訪的雷霆,我認為有贏6分以上的本錢,而在熱火主場的

   比賽也幾乎大小分居多,但是這場我認為開180看大的機會很高,雷霆客

   場得分能力還不錯,但失分也不遑多讓,我認為兩隊打出185左右的分數

      應該是合理的範圍,所以看好熱火讓分過盤並打出大分。

 

賽事2103溜馬VS籃網

投注:溜馬讓3.5

理由:這場溜馬將作客至籃網主場比賽,最近溜馬的狀況開始回溫,這場碰上全

   聯盟最差的球隊,沒有理由會敗給他們,隊中第一得分手有機會在這場比

   賽大爆發,讓個這點分數,我認為溜馬可以輕易過關,而且溜馬在客場的

   團隊命中率還比主場要來的更好,所以這場我看好溜馬能夠持續連勝下去

   ,並讓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