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竟然全軍覆沒,比昨天的戰況還要慘烈,確實要好好檢討一下問題的原因為何,不過我認為最壞的一天已經過去了,再壞也不會比今日更慘,請大家拭目以待明日的賽事推薦,今日戰績03負。

 

目前戰績:6966

本月戰績:712

賽事7102黃蜂VS巫師

投注:198.5小分

理由:這場黃蜂將作客至巫師主場出賽,黃蜂近況是五連勝氣勢相當好,而巫師

   則是狀況普普,黃蜂要取得勝利那就必須照著他應有的節奏走,這五連勝

   當中,打出一大四小,那一場大分是在主場出現的,而巫師在少了阿瑞納

   斯的情況下,看似火力沒有太大的下滑,但這場要碰上組織戰相當強的黃

   蜂,確實不太容易將節奏打起來,而且有保羅守著巫師控衛,在進攻上勢

   必會有阻礙,我認為這場比賽要打超過200分是有一定的難度,而且黃蜂

   最近七場客場比賽,對手要打超過百分的比賽只有一場,所以我相當看好

   這場雙方能夠壓制在盤分之下。

 

賽事7103熱火VS快艇

投注:快艇讓1.5

理由:這場由熱火出戰快艇的比賽,熱火上一場雖然擊敗太陽,但我認為那是太

   陽的進攻不夠流暢,並不是熱火的防守太好,這場碰上有雙中鋒的快艇隊

   其實相當不好打,熱火在禁區是相當吃虧的,而且快艇最近主場的表現相

   當亮眼,上一場擊敗西區霸主湖人,這場幾乎只要是贏大概讓分盤就過了

   ,而且快艇近況是三連勝,主場是五連勝,所以我看好禁區優勢明顯以及

   主場優勢護體的情況下擊敗來訪的熱火。

 

賽事7105騎士VS拓荒者

投注:拓荒者受讓5.5

理由:這場由騎士作客至拓荒者主場出賽,騎士上一場比賽在金塊主場輸球,而

   這場碰上同組的拓荒者,我認為一樣有場硬戰要打,而且拓荒者雖然傷兵

   累累,但是在洛伊的帶領下,戰績不但沒有下滑,還有成長的趨勢,而且

   這場還是在受讓5分的情況下,這對於拓荒者而且的確是有利的,拓荒者

   近十場在主場的賽事戰績是73負,這三敗當中也只有兩場是讓對手贏

   超過此盤分,畢竟拓荒者主場從去年至今表現就一直相當穩定,而且兩隊

   本季交手一次,那次騎士在主場贏對手五分,我認為拓荒者這場甚至是有

   贏球的機會,所以我看好拓荒者受讓勝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