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提早為大家帶來明天的賽事分析,明天只有一場NBA賽事開打,季後賽的戰況真的是千變萬化,所以要投注的朋友們,記得參考分析的內容和自己的判斷,絕對會為自己帶來較好的獲利空間,今日戰績2勝1負。

 

目前戰績:222206

季後賽戰績:1727

賽事:6101塞爾蒂克VS騎士

投注:191.5大分

理由:這場是東區第二輪的第一場賽事,兩隊本季交手四次,各贏兩場,而明天

   在騎士主場出賽,在休息時間都差不多的情況下,我認為這個系列戰會打

   至第六戰才會分出勝負,而第一場的讓分盤部份我就不推薦,因為騎士雖

   然贏面較大,但是要贏防守見長進攻效率也佳的塞爾蒂克7分以上,我倒

   是覺得有難度,但騎士主場氣勢旺,有時瘋起來也是挺嚇人的。而本季交

   手的四場當中有三場打出超越此盤分的分數,而唯一一場未打出超越此盤

   分的場次,是開季的第一場賽事,我認為那時候雙方的進攻並未達成熟狀

   態,而且球員之間的默契還在磨合期,以騎士主場可得103分,命中率達

   49.7%,在聯盟中的團隊進攻能力是屬聯盟頂級的,而塞爾蒂克客場平均

   98分,命中率達47.7%的這項數據在東區晉級季後賽的球隊當中是最好的

   ,表示經驗足夠的塞爾蒂克在出手時機點掌握上是優於各隊的,雖然兩隊

   的防守能力在季後賽球隊中都是相當優異的,但是千萬別忽略進攻的火力

   ,所以這場我認為看好大分的空間相對是較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