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戰績:1勝1負

 

目前戰績:15勝12負

 

賽事:5108熱火VS黃蜂

投注:188.5小分

理由:這場由近況四連勝的熱火碰上本季不敗之師黃蜂,熱火近況逐漸加溫,而

   LCD也漸漸找到自己的定位,我認為這對於開季吞下第一敗的熱火而言,

   這是很好的教訓,而這場比賽碰上開季至今戰績比熱火更搶眼的黃蜂,在

   保羅的帶領下,黃蜂也打出他們的水準,本來的連線加上本季加入的貝里

   尼利和阿瑞薩,先發陣容算是相當完整,而替補所扮演的角色也做得很好

   ,所以開季至今能夠保持不敗,而在歷史的對戰紀錄上,我認為較無法參

   考,畢竟兩隊球員本季大幅度變動,而本季熱火在客場出賽三場,打出三

   場小分,而黃蜂在主場也是兩場都打出小分,我認為兩支近況優異的球隊

   在短兵相接下,打出小分的機會是比較高的,所以看好小分過盤

 

賽事:5110快艇VS金塊

投注:金塊讓10.5分

理由:這場快艇將作客至金塊主場出賽,快艇上一場在主場擊敗雷霆,讓央央吞

   下這場敗仗,但我不認為他們能夠維持氣勢來到金塊主場逞威,畢竟實力

   還是有段落差,而且這場是客場出賽,並非主場的比賽,對於這支年輕的

   球隊而言還有很大的學習空間,而且金塊陣中的球員都身經百戰,加上本

   季替補增加了哈寧頓這名超級戰將,加上原有的史密斯,雖然內內和安德

   森應該不會出席這場比賽,但主場優勢加上兩名人來瘋球員,我認為明天

   金塊要在讓分盤過盤是機會很大的,而兩隊近四場在金塊主場出賽,金塊

   拿下四連勝,讓分盤也拿下三場勝利,而唯一未過的那場比賽也贏了8分

      所以我看好金塊能夠讓分過盤

 

賽事:5111爵士VS勇士

投注:勇士受讓1.5分

理由:這場爵士將作客至勇士主場出賽,本季爵士在開季的表現不甚理想,雖然

   上一場擊敗強敵雷霆,但我不認為爵士以經找到贏球的方程式,而爵士本

   來就是支主強客弱的球隊,所以這場雖然碰上實力不是很強的勇士,我認

   為勇士還是較為占上風,而勇士開季至今在主場的表現相當優異,在艾利

   斯的帶領下,勇士持續維持他們的跑轟,而勇士在主場的氣勢本就相當旺

   盛,而這場又碰上還在磨合的爵士,不過近四場在勇士主場反倒是爵士贏

   了三場的讓分盤,不過爵士本季的陣容也有大幅度的調整,所以我比較看

   好主場氣勢強的勇士勝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