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戰績:1勝2負

 

目前戰績:22勝23負

 

賽事:6101爵士VS山貓

投注:爵士讓1.5分

理由:爵士今日又在第四節逆轉對手,看來昔日熟悉的爵士,在最近的比賽當中

   我們又看到了,連剋東區三強,這樣的表現明天將對上主場戰績不佳的山

   貓,即便是背靠背的比賽,我認為爵士最近的狀況要再拿下這場勝利的機

   會很高,而山貓今日在客場也擊敗巫師,不過明天將碰上士氣正在頂點的

   爵士,要過關確實不容易,去年在山貓主場出賽,爵士也是贏球,所以爵

   士並不畏懼山貓主場的威力,以火力來看也是爵士占有優勢,所以這場我

   看好爵士讓分過盤

 

 

賽事:6104暴龍VS熱火

投注:198.5大分

理由:這場由今日爆冷擊敗魔術的暴龍作客至熱火主場出賽,今日暴龍在火力上

   明顯優於魔術,由其是中鋒巴格納尼火熱的表現,讓今日兩隊打出大分,

   暴龍本季在客場打出2大3小,如果是用這場盤分來看,大分指數持續上

   升,而熱火在主場也是得分火力相當旺盛的球隊,上一場在主場碰上塞爾

   蒂克一樣是可以打出大分,而這場的盤分開出低於200分的盤口,以熱火

   最近四場都開出大分,而暴龍也連續兩場開出大分的情況下,我看好明天

   兩隊可以一起開出大分

 

賽事:6105巫師VS公牛

投注:公牛讓11.5分

理由:這場巫師將作客至公牛主場出賽,巫師明日是背靠背的第二場比賽,而今

   日在主場輸球後,要奔波勞累的情況下,至公牛主場出賽,而公牛則是休

   息一天的情況下面對實力較弱的巫師,以公牛本季在主場的表現,我認為

   公牛很有機會將巫師完全擊倒,而本季巫師在讓分盤的表現也是相當糟糕

   目前戰績只有2勝5負,反觀公牛還有4勝3負,近五次在公牛主場交手

   公牛有3次贏11分以上,所以這場我看好公牛能夠讓分過盤

 

賽事:6107拓荒者VS黃蜂

投注:拓荒者受讓5.5分

理由:這場由拓荒者作客至黃蜂主場出賽,這場比賽我認為拓荒者雖然贏球機會

   不高,但也不至於輸超過5分以上,拓荒者本季在客場讓分盤表現是4

   勝2負,而黃蜂目前是聯盟中唯一的不敗之師,而且讓分盤也是7連勝

   這麼硬的比賽央央還是要推薦拓荒者,大家應該以為我瘋了,但是歷史對

   戰成績中,兩隊近七次交手只有拓荒者曾在主場贏過一次讓分盤,而其他

   六次都由作客的球隊過盤,而且這六場每場都被倒打,而拓荒者本來就是

   支實力堅強的球隊,而黃蜂卻有連勝的壓力,我認為這場拓荒者有很好的

   機會在受讓的情況下過盤

 

賽事:6108勇士VS公鹿

投注:公鹿讓3.5分

理由:這場由勇士作客至公鹿主場出賽,勇士近期頻繁的客場之旅,我想他們應

   該也感到相當疲倦,上一場就大敗公牛30分,雖然這場中間休息一天,

   但這場的對手也相當不好惹,而且勇士的李這場無法上場,禁區只剩下貝

   德林斯,而公鹿禁區是相當強悍,除了波格和古登,還有切入型的麥格提

   而且這場還擁有主場優勢,而近三次在公鹿主場出賽,勇士在讓分盤戰績

   是2勝1負,不過那2勝都還是公鹿獲勝,而這場盤分下修至讓3分,對

   公鹿而言是相當好的機會,因為這三場比賽全部都贏至少4分,加上公鹿

   近況回穩,我看好公鹿能夠持續最近五場拿下四場讓分盤的戰績持續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