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戰績:2勝1負

 

目前戰績:31勝29負

 

賽事:6102魔術VS溜馬

投注:197.5小分

理由:這場魔術要作客至溜馬主場出賽,魔術在客場因為穩定性不夠,所以會以

   慢攻為主,而防守就會加強,目前客場打出0大3小,光是這點就足以說明

   而且讓分盤也是三連敗,而溜馬本季在主場也是打出偏小的1大5小,雖然

   兩支球隊是屬於火力較強的兩隊,但雙方交手時卻容易打小分,近五場在

   溜馬主場也是打出1大4小,而這五場比賽也只有兩場打出超過此盤分的總

   和,所以這場我較看好小分過盤

 

 

賽事:6104熱火VS灰熊

投注:熱火讓6.5分

理由:這場熱火和灰熊都是連續出賽,熱火今日在主場贏了山貓,雖然沒有大勝

   但對於這場勝利,卻是可以提升明日在客場交手的士氣,反觀灰熊今日作

   客至巫師主場出賽,終場輸三分準備返回主場對熱火,面對實力更強的熱

   火,今日沒取勝,確實是很大的打擊,而且最近灰熊狀況低迷,而板凳深

   度又不如熱火,一旦主力球員無法為球隊帶來領先,這場比賽就很有可能

   讓熱火揚長而去,而灰熊本季在主場的讓分盤勝率還未過半,而近一次交

   在灰熊主場交手,也是由熱火拿下讓分盤勝利,所以這場我是看好熱火讓

   分勝出

 

賽事:6106騎士VS馬刺

投注:騎士受讓9.5分

理由:騎士和馬刺都是連續出賽,而騎士今日在客場敗給黃蜂,雖然輸球但是卻

   過盤,而馬刺則是在客場擊敗爵士,而且勝分達12分,一來一往,我倒

   是看好馬刺的氣勢,馬刺今年開季至今的戰績也是如火如荼,我想這跟傑

   佛森的表現提升,而板凳球員的適時替補,加上三劍客維持高檔演出,才

   有這麼好的開季成績,不過主場的讓分盤表現似乎就沒這麼好,而騎士則

   是客場讓分盤有4勝1負的成績,雖然在歷史戰績上,馬刺近三場在主場

   碰上騎士都能拿下讓分盤,但我認為連續出賽,對於馬刺來說確實是很大

   的考驗,而明天又回到主場出賽,其實不用趕盡殺絕,贏球應該沒有問題

   ,板凳球員的上場時間應該會比較多,而且今天主力球員上場時間平均快

   達35分鐘,這對於平均年齡較大的馬刺,確實有影響,所以我這場倒是

   看好客場讓分盤戰績較佳的騎士受讓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