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戰績:3勝0負

 

目前戰績:46勝38負

 

賽事:1101巫師VS熱火

投注:巫師受讓11.5分

理由:這場巫師將作客至熱火主場出賽,巫師上一場在主場以一分之差敗給魔術

   雖然巫師本季客場還未開胡,不過再搭配讓分盤的戰績卻有3勝4負,而這

   場沃爾應該可以上場,加上艾瑞納斯最近表現持續增溫,而布萊奇又能夠

   捍衛禁區,明天這場球我認為很有的打,而熱火上一場敗給小牛後,對於

   士氣來說依舊是相當低迷,本季熱火在讓分盤的表現相當兩極化,除了季

   初有過四連勝,接下來五連敗,而最近又吞下六連敗,而熱火目前的陣容

   依舊沒有找到勝利的感覺,雖然明天要獲勝的機會很大,但我認為短時間

   內,在讓分盤的表現並不用太看好,所以這場我看好巫師受讓

 

賽事:1102黃蜂VS雷霆

投注:195.5大分

理由:兩隊明天都是背靠背的第二場比賽,而兩隊今日同時都在客場吞下敗仗

   而明天黃蜂將持續作客至雷霆主場出賽,本季的黃蜂在得分能力上比往年

   都提升了,而明天這場如果要贏雷霆,勢必在得分上必須有所努力,畢竟

   連續出賽,防守較花體力,所以進攻會是比較好的選擇,而雷霆今日意外

   在客場敗給本季戰績不佳的火箭,這場回到主場面對自家籃框,應該會有

   比較好的投藍手感,會這麼說絕對不是沒道理,因為本季在主場出賽打出

   8大1小,而且雷霆本季的防守不如去年,導致經常與對手打到最後才分

   勝負,而明天這場比賽我比較看好雙方可以打出大分

 

賽事:1104公鹿VS爵士

投注:爵士讓7.5分

理由:公鹿目前傷兵相當多,而明天也有幾位球員不確定是否能夠出賽,而公鹿

   是支重防守的球隊,在進攻火力上明顯不如爵士,而明天又在客場出賽,

   我認為明天很難會以公鹿的節奏走,雖然公鹿在受讓的情況下還有3勝2

      負,但明天碰上近況五連勝的爵士,我認為很難在讓分盤取勝,而爵士近

   況則是逐漸加溫,除了連勝之外,在讓分盤表現也是五連勝,而且上一場

   在主場擊敗西區勁旅湖人,整隊氣勢應該有顯著提升,所以明天碰上實力

   不強的公鹿只要認真面對這場球賽,我認為讓分過盤是較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