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爵士vs快艇

 

 

爵士這陣子都在洛杉磯出賽,所以籃框的熟悉度是相當足夠的,加上熱身賽的拼鬥力是十足的,接連擊敗雷霆和湖人等本季相當看好的球隊,雖然目前陣容並不足以衝擊總冠軍,但在讓分盤的表現卻是值得大家關注的。

反觀快艇在結束中國熱身賽後,回到熟悉的史戴波球場出賽,在中國賽的表現又以喬丹(Jordan)的表現令人驚艷,本季的表現是有機會再提升自己的檔次,替補席上多了特瑞爾夫(Turiaf)、希爾(Hill)、克勞佛(Crawford)、歐登(Odom)及巴恩斯(Barnes)等人,只要畢拉普斯(Billups)能夠順利歸隊,本季的陣容是有望來到西區前三的實力,本場仍以磨合球員為主,在此之下,成績就不是這麼重要了,本場認為爵士過盤仍是首選。

本場推薦:爵士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