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牛vs湖人

 

 

小牛在本季最大的隱憂就是主將諾威斯基(Nowitzki)將缺陣至少6週,而且本季轉隊過來的卡曼(Kaman)也要缺陣,球隊中誰能適時替補上這個得分空缺將是小牛能否在這段時間維持戰績的最主要關鍵。本季由新加入的寇里森(Collison)擔綱本季小牛的先發控衛,而馬里昂(Marion)本季在熱身賽的表現有回春的傾向,而柯瑞也在睽違多年後,重新回到球場奮戰,整體戰力仍有機會爭取季後賽席次。首場季賽就要面對本季相當看好問鼎西區冠軍的湖人隊,本場仍舊有場硬戰要打,不過湖人在熱身賽的戰績是一勝未得,本場在搭配讓分盤的情況下,小牛不是沒有機會過盤。

反觀湖人在熱身賽的調整狀態並不理想,熱身賽8場皆墨令人訝異,而且布萊恩(Bryant)的傷勢也有疑慮,剛復出的霍華德(Howard)也還未找到球感,甚至對於球隊的新戰術也需要一段時間適應,加上板凳球員的表現不佳,整體戰力仍有待努力,湖人在熱身賽的平均分數僅有85.8分,在聯盟中竟只有贏過黃蜂,這點也讓人看得霧煞煞,不過湖人向來是慢熱的球隊,熱身賽的表現並不能真正看出湖人的整體實力,開季第一戰在主場的比賽中,布萊恩和霍華德應該能適時歸隊,不過仍要提防湖人以往在讓分過多的情況下,無法過盤的疑慮,本場認為勝負暫時擺一邊,以湖人在熱身賽進攻效率不彰的情況下,推薦小分過盤。

本場推薦:小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