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人vs拓荒者

 

 

湖人在b2b的情況下作客面對拓荒者,開季體力的影響不至於太大,不過由於是先主在客,在心態上恐會較有壓力,本季陣容大幅調整後的湖人,在新球季的表現相當令人期待,尤其霍華(Howard)和奈許(Nash)的表現,更是湖人能否打出更好成績的關鍵因素,而板凳上多了傑米森(Jamison)和希爾(Hill)兩名內線好手,也是本場作客能否填補得分空缺的球員,去年湖人在客場的戰績並不理想,本季是否能夠改善,仍有待觀察。

反觀拓荒者在新球季的先發陣容略有改變下,在熱身賽也收到不錯的成效,而且本季將由李勒德(Lillard)擔綱先發控衛的角色,目前看起來表現有聲有色,而且拓荒者在熱身賽的平均得分來到100分,在聯盟中是排到第4的,本場在擁有主場及體力優勢下,即使陣容不如對手,仍有力拼的機會,筆者推薦拓荒者過盤。

本場推薦:拓荒者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