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戰績:58勝48敗(前次推1過1)

國王vs太陽

 

 

 

國王近期處於4連敗,而且狀態極差,進攻火力不如人,防守還漏洞百出,近5場平均要輸10.4分,本場作客面對實力不算太好的太陽,仍難以信任,即便搭配讓分盤,過盤的機會也不高,而且伊凡斯可能因傷勢無法在本場比賽上陣,本場國王仍相當不妙。

反觀太陽近期取得2連勝,近況是有好轉的趨勢,而且本季在主場的勝率仍有5成以上,不過搭配讓分盤後戰績僅有48敗,不過近2場的作戰方式改變後,也讓太陽在主場連2場取得讓分盤勝利,而且對手皆是西區前8的球隊,本場面對國王仍值得期待,值得一提的是,雙方近19次交手的讓分盤戰績,是由太陽取得118敗的成績,綜合上述,筆者推薦太陽讓5.5分過盤。

本場推薦:太陽過盤

 

認為賽事推薦不夠多嗎?想看央央最精闢的NBA賽事分析請至運彩報馬仔:http://www.fengyuncai.com/asp/nba.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