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猿vs犀牛

 

 

桃猿本場推出鄭承浩先發挑大樑,本季出賽7場僅有2次先發取得02敗防禦率高達10.54,被打擊率381,本場將面對犀牛狂打部隊的挑戰,本季曾多次面對犀牛,但成績是相當糟糕的,對戰防禦率竟高達11.32,前次對戰更是沒有解決任何人次,被敲3安打另有一次保送失4分黯然退場,本場再次交手的情況並不樂觀,不過猿隊教練團也是在沒辦法中找辦法,希望能投出較理想的內容,來尋求對戰的優勢。牛棚方面,前場也是有驚無險的保住一場勝利,說是幸運也好,犀牛打線就是無法把握機會,本場只能持續期待犀牛打線能否持續前場低迷的表現。

而犀牛推出林晨樺掛帥主投,本季先發7場取得51敗防禦率3.41,被打擊率260,值得注意的是,近期的先發內容是較不理想的,尤其前場竟只投2局被敲5安打失3分就退場休息,其實筆者對於教練團的調度也是抱持著疑慮的態度,值得注意的是,本季對戰猿隊雖取得21敗的優勢,但防禦率是偏高的4.15,且挨了3記全壘打,本場失分情形仍有偏高的疑慮。打線上,前次交手犀牛打線在得點圈的打擊是陷入低潮的,多次滿壘卻無法攻下較多的分數,使得最終是以1分之差敗給猿隊,本場能否盡快調整回來,會是犀牛能否止敗的關鍵因素。

綜上所述,雙方先發的表現都不是很理想,也給了打線發揮的機會,因此本場賽事是看好雙方形成打擊戰。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大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